信息安全系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信息安全系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财务助理或科研助理

二、岗位职责

1、与财务处和计算机学院对接团队财务管理和服务工作,遵照国家、学校、学院财经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等办理经费收支和初步审核,将通过初审的原始凭证送交财务处处理。对违法违规事项,财务助理有权拒绝办理,并向财务处报告。

2、做好往来款项清理、项目合同管理等工作,确保团队项目资金安全、使用有效。

3、配合项目负责人、财务处及有关监督检查管理部门做好相关审计、财务检查的协调接待、材料提供等工作。

4、系所交办的其他财务相关工作和临时性任务。

三、应聘基本条件

1.持有有效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服务意识与技能和工作责任心,爱岗敬业。

4.具备一定的外语听说和阅读能力,可与外籍师生进行必要沟通。

5.具备一定的信息系统使用能力,熟练使用财务管理软件和通用办公软件。

四、岗位待遇

该岗位为二级单位自设岗位,聘用方式为劳务派遣,不解决户口和编制,工资面议。正式聘用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相关事宜。

五、招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1、报名及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须在2023年8月31日下班之前将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详细个人简历发至liqiong@bjt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信息安全系财务助理/科研助理-姓名。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内容必须真实。

2、面试考察:资料审核后,通知进行相关考核考察。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  13522375765

李老师  1881029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