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系召开2017高水平研究生学术论文奖励大会

2018年1月18日下午两点,信息安全系高水平学术论文奖励大会在机械东301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吉强教授、信息安全系王健副教授和张大伟副教授,信息安全系博士生及研究生共 30 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安全系副主任牛温佳教授主持。

会上,刘吉强教授介绍了信息安全系设立高水平学术论文奖励的初衷,希望以此鼓励博士生和研究生能够发表更多高质量的论文,并且转达了韩臻院长对获奖同学的祝贺。同时,刘吉强教授还详细介绍了信息安全系实验室在各研究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近年来师资力量的发展和人才队伍的培养状况,总结了2017年实验室的科研和建设情况,并且表达了对2018年的期望,希望信息安全系的研究生和博士生都能更上一层楼。

最后,刘吉强教授亲自为获奖的李论、陈志、刘行、陈彤、白肖璇和刘京京五位同学颁奖。

QQ截图20180118184127

QQ截图20180118184158

QQ截图2018011818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