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助理教授李明博士访问信息安全研究室并做学术报告

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助理教授李明博士访问信息安全研究室并做学术报告

美国犹他州立大学(USU)李明博士近日访问信息安全研究实验室并做学术报告。李明博士首先为信息安全大二本科生以及所有博士生做了题为“Scalable and Privacy-Preserving Searchable Cloud Data Services”的学术报告。报告首先介绍了有关云计算中的潜在安全问题以及相关解决手段,并随后重点报告了他最近的两个相关工作。

李明博士同时也听取了实验室3名博士生的工作报告,并重点讨论了相关工作。通过与老师以及博士生们的学术交流,促进了实验室与国外研究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李明博士于2011年在伍斯特理工学院获得博士学位,目前是美国犹他州立大学(USU)计算机科学系助理教授。现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云计算以及大数据的隐私安全等。l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