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fei Han研究员访问信息安全系并作学术报告

2018年4月25日,赛门铁克高级研究工程师Yufei Han访问信息安全系并做了题为”Embracing Intelligent Analytics in Cyber Security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信息安全系王伟教授主持报告会,信息安全系部分博士研究生及研一,研二研究生参加报告会并与Yufei Han研究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报告中,Yufei Han研究员介绍了noisy learning scenarios中存在的挑战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Han Yufei研究员首先介绍了机器学习中存在的的数据缺失,隐私共享,标签不足等问题,并且介绍了对抗攻击,接着介绍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如PAC,鲁棒统计等,然后举例说明以上问题如何在实际问题中进行解决。最后对机器学习的攻击方式以及防御策略进行深入阐述并介绍其实验方法及实验过程。报告后,与会老师和同学们与Yufei Han研究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实验的数据来源,填充的数据如何进行验证以及算法如何平衡资源与性能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Yufei毕业于中科院自动化所获博士学位,目前在任赛门铁克法国研究所高级研究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