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李刚博士应邀访问信息安全系并做学术报告

2015年7月27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的李刚博士应邀访问信息安全系并做了题为“Incorporating Multi-Heterogeneous Information for Improved Top-N Recommendation”的学术报告。李刚博士同时与系里的部分教师、博士生们针对相关课题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李刚博士将与我系逐步开展一系列更为深入和密切的合作交流活动,其中包括将在今年11月4-6日由北京交通大学承办、并由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和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协办的ATIS’2015(The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pplications and Techniques for Information Security)国际学术会议。

ligangvisit

李刚博士(IEEE senior member/ACM member),2000年于中科院软件所获得博士学位,2004年起任职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2008年获终身职位,历任副讲师、讲师、高级讲师,目前担任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理工学科研究学位负责人、工程与信息学院智能信息处理研究室主任、计算机科学课程主任。他主要从事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商情分析、决策支持系统、数据隐私保护等方面的研究,是国内外智能决策领域的知名学者。